吸血鬼家族的乱伦血缘的力量


吸血鬼家族的乱伦:血缘的力量

作者:不详 字数:1.4万

前言

这是鄙者由网路下载的一篇英文小说,没有标明作者,仅在文章开头题 一首诗,由於鄙者肚子里确实没有几滴墨水,手边又无资料,不敢轻率翻译,以 免贻笑大方,特别把原诗列出,就教於饱学之士,希望大家踊跃指正。谢谢!

「i"ve never quibbled

if it was ribald

i would devour

where orthers merely nibbled.」

——tom lehrer,「smut」

《第一部:吸血鬼妈妈》

(1)

当计程车在酒吧前停下,付过车资跨出车门,我就开始后悔了!这个地方看 起来几乎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脏乱,停车场上到处都是被踩扁的啤酒罐、破碎的酒 瓶,还有几只恶心的蟑螂在上面爬行,霓虹灯上的广告词还把字拼错了,真不敢 相信我会到这种地方来……

下班后,约了个女孩回家,当我们忙於谈情说爱时,电话铃声很煞风景的响 起,因为正打的火热,所以任由它响。不过对方似乎更有耐心,就是不挂断,大 约有二十七、八响,我才心不甘情不愿的接,拿起听筒很不耐烦的回应:「喂!」

电话那头传来女人的声音:「大卫。詹诺吗?」「是的!如果不是很重要的 事,一会儿再打来,我正忙得不可开交。」

「是很重要,希望能和你见个面讨论!」

「听着!如果是我侵犯了你, 了你!找我的律师去;否则,请不要烦我, 我……」

「你的声音好像被狗干到似的!听着!我……」

我突然觉得 心的想吐,最近常常无缘无故的呕吐,大概是得到流行感冒或 是伤到胃肠怎么的。「对不起,请你等一下!」

放下听筒跑进浴室,呕出好几口,待胃较平顺时,倒一杯水慢慢喝下,平缓 身体,然后走回来接电话:

「抱歉!」「你是呕吐了吗?」

这个回答让我大吃一惊:「怎么?你……」

「我知道的不少,你已经呕吐有一阵子了,对吧?」

「是啊!」「眼睛很怕光,对不对?」

「是!是!是!」

这阵子出门一定要戴太阳眼镜,否则眼睛就被光线刺的受不了,尤其艳阳高 照的时候,根本就寸步难行。

「我知道这是怎么回事,如果你想了解详细情形,明晚深夜到“猫与雄鸡” 酒吧找我!」

对方挂断电话,留下我一脸错愕的站在那儿!

缓缓坐下来,思考这整件事,也许我曾经跟这个女人睡过觉,而传泄到一种 奇特的性病。我想,去揭开始末应该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!

回头望向卧室,凯莉这女人,在我讲电话时已经趁机溜走了。他妈的!我明 天休假整天没事干耶!真是有够“衰”!……

走进酒吧,天呀!比外边好不到那里去。

叫了杯啤酒,刚喝一口几乎立刻又吐出来:「这是甚么鬼东西?」

我一面嘀咕一面打量这杯酒,这那是酒?简直像洗过马桶或碗盘的脏水嘛!

带着厌烦的心等候,直到快等得不耐烦时,一个女郎推开门跚跚进入,她给 我的第一印象,好像是在寻找另一次交易机会的阻街女郎,不过我认为看她总比 看这个地方,让人更舒服些!

女郎看起来大约十五或十六岁左右,酒吧里的暗淡灯光,让她长及腰部的金 发,埙泄成红色的!皮肤也被照映的看起来有点儿恐怖。黑色短背心及牛仔裤、 就更不用提变成多么苍凉的色泽了!

「我可以坐这里吗?」

她走来身边轻声的问,我点点头并往她正拉开准备坐下的椅子那个方向,礼 貌性的伸伸手。

我问:「你找我有什么事?」

她轻轻的叹了口气,伸手打开钱包拿出香烟,我从烟灰缸里拿起纸版火柴丢 给她。她划了根火柴点燃香烟后,又扔回给我。

深深吸几口烟后,用手拢一拢头发,把手放到椅背上,将上身靠上,然后才 缓缓的问:「大卫!告诉我,你的父母是怎么跟你谈你的身世的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