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女友小茵女友表弟的周末宿夜 [全篇]


   女友表弟的周末宿夜

  (1)
?
  搬到新的家已经一个星期了,还是有点不太习惯,平常晚上买晚报的时候就不知道要到哪里去买晚报,想吃宵夜的时候又不知道哪里的宵夜好吃。唯一的安慰就是我两隔壁的房子都住着女生,还是很漂亮很辣的那种啦!

  但搬了新家当然也有好处咯,这样我就可以和女友住在一起了。我女友我都叫她小茵,样子虽然不是非常非常的漂亮,但就真的非常非常的甜,再加上她有一副任何男生看了都眼前一亮的身材,她告诉我说是34D,22和33,但我就没有办法知道是真是假了,因为我们都还不曾发生过关系。我倒是不急,因为我真的非常爱她,也尊重她。

  今天她告诉我说她有个表弟这个周末刚好会到这里来玩两天,我就说反正我们家还有空的房间,不如就叫他过来我们这住两天吧。女友开心的大声说好,然后就急急忙忙的去给她表弟拨电话了,想必他们定然很久没见面了,看她开心成这样子。
  看见她那么开心我倒是也很开心的,当下我就出门去买了一些她表弟的日常用品,然后到超市去买了很多菜,准备给她表弟煮个大餐招呼他。

  她表弟下午大概五时左右就到了,虽然才1 6岁,小我四年,但就生得一表人才,谈吐也很斯文有礼,对我很是客气,我也着实喜欢他。

  晚上我们就庆祝他和我女友久来未见的相逢,当然我们都喝了点酒来助兴,女友平时不喝酒,今晚竟然也喝了好几杯。谈谈笑笑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十一时许了,我看见他刚到步还真累,就要他早点休息,然后我就和女友回到自己的房间去睡了。

  睡梦中,我隐约觉得睡在身旁的女友好像醒了,然后走出房去,我想大概是去上厕所吧。

  过了一会,我又听到女友回到了房里,但并不回到床上去,而是打开抽屉,好像在找寻点东西,我并没有理会。女友找到了东西后,轻轻的把抽屉关上,然后慢慢的走到我身前,好像在看我是否还在作好梦,看罢就安心的小心开门出去了。

  我被女友的下床的声音吵醒了,正想再继续睡回去,但忽然觉得有点尿意,所以就下床尿尿去了。我小心的打开房门,免得像我女友般把睡在隔壁女友的表弟给吵醒。关上房门后,整个客厅都暗了下来,只见窗外有点朦朦胧胧的月色。

  我正想向厕所的方向走去,却忽然发现女友的表弟睡的房间门底下有光亮透出来,心想怎么这么晚女友的表弟都还没睡?再仔细的一听,房里隐约有话声传出来,但却很小声,若非仔细的听,否则听不出来,更别说如果我还在房间里的话根本不可能听见的。

  好奇心起之下,我慢慢的走近女友的表弟睡的房间门外,把耳朵靠在外面,想听清楚里面到底在说些什么,心想可能是和小女友在煲电话粥吧。我一边听,一边留意厕所的方向,担心女友待会出来会坏了我的好事。

  有声音了。

  「茵姐,我好难过,都睡不着觉呢!」原来女友在她表弟的房间里,我还以为女友在厕所呢!

  「真是的,都这么大了还这么淘气。你看,我这不就过来陪你了吗?」我听见女友小声的说道。

  「茵姐,我真的好难过哦,你能不能帮帮我弄嘛?就好像以前般,你以前每天睡前一定会帮我弄的。」女友的表弟好像在撒娇般的说道。

  弄?但是女友的表弟正在求女友在帮他弄什么呢?我忍不住轻轻的把房门打开一条小缝,偷偷的往里边看。只见女友的表弟穿着睡衣横卧在床上,女友正睡在他的身侧。我这一看又惊又怒!好想把房门就这样踢开来!但我没这么做。

  因为我看见他们虽然睡在一起,但是并没有什么过份的动作。是我自己多心了吗?他们可能真的是在谈天而已。

  「我以前是想帮你解除青春期的压力,没有别的意思的哦。现在你连女朋友都交了,你怎么还淘气的要我帮你弄呢?你还是去喝杯冷水早点睡吧。」女友正沧叛鄱运淼芩档馈K底排颜榔鹕砝矗呦麓踩ァ